我院各年级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4-29
浏览:0

我院各年级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本网讯记者 申璨临近五一,为提高学生安全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428日-29传媒学院以年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1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再次传达了学校放假安排。他们从防盗防疫、假期出行安全、旅游安全、往返学校安全以及留校学生安全做了教育,要求全体同学注意防盗防疫保管好贵重物品离寝锁好门窗出门在外戴口罩旅游要提前进行规划,不得私自下河游泳等,提醒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不得晚归未归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圆满的五一假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