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传媒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座谈交流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10-26
浏览:58
                                          传媒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座谈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汤姝玲)10月25日下午,传媒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南昌电视台法制频道制片人雷敖来学院作题为“当代媒体发展走向以及当代媒体人才培养”专题交流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宣传部副部长唐励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传媒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到场聆听。

雷敖校友回顾了自己在科院的求学经历,他非常感激当年母校对自己的关心和栽培。随后,他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对于政法类节目的制作和行业现状,他以优秀传媒公司天泽传媒公司为例,分析该公司运营模式技巧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并鼓励支持企业与高校合作,一方面可以加强学生专业性培养的作用,另一方面又起到促进企业的创新性的提高。

在场青年教师与雷敖校友积极互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业界的情况,开阔了自己的教学、科研思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