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以活动方案招标促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10
浏览:8
                                         以活动方案招标促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李瑞 摄影 创渲)5月6日晚,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活动方案招标会在博雅楼东三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以梦为马,有你相伴”方案受到评委一致青睐,以100.2分力压群雄,拔得头筹。

竞标过程中,代表们各显神通,活动策划集思广益,别出心裁,呈现出作品百花齐放的盛况。经管学院对话恩师、毕业生、陌生人,通过“现场制作手工鲜花”、录制纪念视频来传达成长道路有你相伴的幸福感。电信学院把互联网+这一时代背景融入心理知识的传递,独具匠心地利用微视频大赛展现心理知识的魅力。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认为,各学院积极主动参加竞赛,纷纷提交方案,对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展开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传媒学院承办。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