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我系召开2014年优秀校友交流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12-16
浏览:228

本网讯(记者 米珈仪)1214,我系在传播楼403召开“新闻系2014年优秀校友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我系分团委书记唐华丽、07级优秀校友雷斌、肖海涛以及我系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   

在交流会上,唐华丽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两位优秀校友,并请他们向大家分享在学校担任学生干部的感受以及在外工作的经验。“首先我要说的就是感恩,感恩学校,感恩新闻系,感恩老师,感谢他们给我成长的机会。”雷斌学长说。他还说在大学里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去克服困难,办法总比困难多。紧接着,肖海涛学长就“如何在我校的背景下寻求一个好的就业平台”讲了自己的经验与见解。他说:“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努力、不浮躁。”随后,学生干部们向两位学长提出了自己在工作及学习上遇到的困难、问题,两位学长也耐心的一一做了回答。“做人要低调,做事要高调。脚要快,嘴要甜,笔尖要到位”雷斌学长在面对学生干部提问时这样答到。
   
会议的最后,唐华丽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各位学生干部能够真正学到东西,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明确目标,总结经验,努力提高自己。“通过此次优秀校友交流大会让我更加明确了大学的目标,也让我知道了当下该如何更好地完善自己。”学生干部李佳丽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