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3-14
浏览: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加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3月9日,传媒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迎新杯篮球赛秉持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在球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彰显出青春的活力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大一团队获得第一名大三团队获得第二名、张邦彦带领的团队获得第三名,大二团队“最佳团队奖〞。

比赛一方面展现了篮球的魅力,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传媒学院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传媒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