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春风起兮开学季 收心扬帆再起航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2-15
浏览:15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春风起兮开学季 收心扬帆再起航

本网讯(通讯员 贺容容 王思洋 戴惠雄)春雨绵绵,寒风拂面,传媒学子重聚阔别已久的校园。为让学生尽快自我调整,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以及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020级、2021级以及2022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各年级各班于2月13日-14日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及班会,三个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6[1F@TQS029SCD8U93QF@98

会上,辅导员与班主任都围绕收心教育对同学们展开了教育指导,引导大家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认真对待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迅速调整生活作息及学习态度,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对新学期安全教育、行为规范、班级管理、学风建设、个人规划等多方面工作做了重点布置。同时老师们寄语自己真诚的祝愿,期望同学们能够把握美好韶华,新的学期与更美好的自己相遇。

F}}$TST)H[X8V060X%%UT1J

开学收心,扬帆起航,此次班会鼓励了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帮助同学们明确新学期的目标,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