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传媒学院举行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 颁奖典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11-25
浏览:88

传媒学院举行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

颁奖典礼

IMG_630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微 刘敖)为庆祝第二十三个记者节,支持学生们的新闻工作、表彰学生们的新闻作品,11月22日晚,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以及传媒学院主办的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明理楼702举行。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刘佳教务处副处长安福杰、校团委副书记全伟出席,广电系全体师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本届记者节分别有文字类、视频类、音频类、图片类及新媒体五类作品,每类作品都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王梓玥通讯《修渠记》获文字类一等奖;高智龙、袁海山、聂建廷、朱希、吴晗、彭金秋电视专题片《“戴”动家乡 “瑶”起梦想》获视频类一等奖;

颁奖现场,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视频类一等奖作品,一等奖获得者袁海山、王梓玥发表了获奖感言,分别与各位同学分享了制作纪录片和写好新闻通讯的技巧。

最后,龙运荣对本次典礼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用文字书写生活,用镜头定格时光。

(一审 刘芝庭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