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10-26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 罗金钰)为迎接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10月24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召开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出席本次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大会,学工办辅导员、教练员、运动员、学生志愿者、学生干部参加。

IMG_7672

动员会上,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向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的全力支持和全方位服务表达感谢,希望每位运动员怀着为学院争光的强烈信念,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为学院再创佳绩。

IMG_7673

刘佳表示,校运会是传媒学院对外展示学院管理水平、组织能力、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契机,学院高度重视。为在校运会中取得良好成绩,安全有序参加比赛, 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运动员要积极备战,调整体能,保证状态;二是全体运动员要按照要求做好入场工作,体现好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三是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服从裁判,展现良好体育道德风尚;四是参与校运会的相关人员要遵守纪律,统一行动,服从安排,做好运动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最后,她预祝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发挥自身最佳状态。
  唐华丽总结发言时强调,各部门要积极投入到校运会中,大力支持,确保本次校运会圆满成功,运动员们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注意安全。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谢娟 三审 刘佳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