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2022年传媒学院校企合作拓岗双选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9-26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暨2022年传媒学院校企合作拓岗双选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为高效推进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增强对实习生的管理,2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校企合作拓岗双选会。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唐华丽出席。大会由潘庆红主持。

DSC_1856

会上,龙运荣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实习工作,实习作为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每个同学必须要完成的重要任务。他对全体外出实习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传媒专业是以实践为主的行业,同学们要重视实践,多动手、多动脑,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克服实习中在的困难;二是要积极主动的去实习,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到让实习单位满意;三是要善于利用各种资源和平台去实习,针对专业去实习,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四是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始终将遵纪守法牢记在心中。

5555

DSC_1883

校企合作拓岗双选会中,永州市广播电视台(永州市融媒体中心)永州日报新媒体部嘉磊传媒有限公司运营部、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围绕企业单位简介、企业文化、企业特色、实习岗位介绍、福利待遇、简历和作品投递方式等学生关心的事宜向全体同学作了宣讲。

DSC_1850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朱喜基就专业实习、论文答辩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生专业实习安全、离校、近期重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会后,有意向参与以上企业单位实习的学生参与了现场面试、简历和作品投递。

永州市广播电视台(永州市融媒体中心)新传媒部主任蒋军林新传媒部副主任袁瑞芳新闻主播蔡稳永州日报新媒体部负责人赵小兵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人力资源总监夏巧樨实训合作中心运营总监李娟实训合作中心商务总监徐扬人力资源招培主管龚倩茜嘉磊传媒运营总监陈江山等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一同参加。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谢娟 三审 王瑛)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