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22学年第二次学生代表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9-14
浏览:15

传媒学院召开2022学年第二次学生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洋)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学生质量和水平,增进师生交流,9月13日上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会议,各级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IMG_3707

“学校的校园网的性价比能否提高”,“学院能否购入更多更先进的教学设备供学生使用”,“食堂的饭菜价格能否降低一些,份量能否多一些......”。座谈会上,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分别围绕专业课程安排、专业就业前景、教学基础设施、教学实践设备、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与管控等方面表达了自己以及同学们的困惑,同时对学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IMG_3697

IMG_3699

座谈会中,龙运荣、王瑛、唐华丽等与会领导认真听取记录,并针对不同问题耐心地做了解答。王瑛表示,聆听学生意见就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这也是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重要举措,学院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学院将进一步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将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也会及时向同学们解释和回应。他要求现场学生代表将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班上的每位同学,同时提醒班上同学要更加注重文明礼貌,注意校园交通安全以及用电安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谢娟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