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2022年下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9-05
浏览:7

传媒学院2022年下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9月2日中午,传媒学院2022年下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在日新楼110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一同参加。

IMG_20220902_120743

会上,唐华丽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开展和落实好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职。二是要发挥好“纽带”作用,认真服务同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她强调,团学青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IMG_20220902_120428

谢娟结合自身经历,从适应身份的转变、工作的开展、学习工作的平衡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要求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多沟通、多反思,不怕错、多改错。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