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率队赴长沙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8-29
浏览:9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率队赴长沙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8月中下旬,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率队赴长沙飞思科技、驰星影游、拓晟集团、湖南晚安家居实业集团等十家企业开展“访企拓促就业”行动,就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等方面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等4人随行参加

QQ图片20220829213425

调研组受到相关企业领导热情接待,参观企业文化,并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杨涛简要介绍了学校及传媒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相关企业领导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飞思

走访有关企业时,杨涛一行看望了我校2018级媒体技术业毕业生,刚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们经过前期的积累已经成长为企业的骨干力量。杨涛说: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院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

1

走访结束后,各单位负责人对我校访企行动分分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可以在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继续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一审 刘丽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