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院组织观看《为时代育新人》大型思政节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7-15
浏览:10

传媒院组织观看《为时代育新人》大型思政节目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诗语)为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7月14日晚,传媒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线上观看学习大型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二集《远方》

班级截图


节目以“毕业季”为主题,采用“青春寻访车”的独特形式,先后前往新民学会旧址、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军垦第一连景区、炎陵县下村乡学校等地,梳理不同年代毕业青年投身事业、奔赴理想的感人故事,探讨毕业青年应有的价值取向与人生追求,勉励同学们在毕业后的人生道路上,在新时代的壮丽航程中勇往直前、建功立业。

2

节目后,我院青年学生深深地感受到肩上的历史重担,进一步意识到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看完节目我深有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在校师范生,未来的一名人民教师,我将以“四有”好老师标准锻炼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就业扎根基层,让更多的孩子学到知识,改变命运,走出深山。”教育2101 蔡丰临同学说道。

“节目深入解析不同时代青年在处于人生和时代路口的内心信念与抉择逻辑,为毕业的青年大学生提供思想启迪和信仰支撑。在观看影片后,我更加明白未来之职责,不在他人,全在少年。漫漫人生路,要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上进心的人。”数媒2102胡赐同学说道。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