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将“喜迎二十大”落到实处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前往祁阳市潘市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6-21
浏览:18

喜迎二十大落到实处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前往祁阳市潘市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秦悦洋 刘丽)6月20日上午,由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等5名带队老师,11名学生组成的“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实践团”前往祁阳市潘市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

QQ图片20220621110257

QQ图片20220621110307

实践团受到祁阳市潘市镇镇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实践团社会实践动员仪式在潘市镇镇政府举行,该镇党委书记蒋贤娟等领导出席。蒋贤娟代表潘市镇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将大力支持本次实践团的活动,希望实践团能够好好珍惜本次实践机会,学习好、宣传好陶铸精神,做好有关乡村振兴的调研,真正在实践中得教育,获成长。

QQ图片20220621110310

王瑛书记对实践团主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践过程中勤学好问,敢于反映问题;二是要结合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传播、发扬潘市镇的优秀文化;三是要认真热情,团结守纪,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QQ图片20220621110330

据悉,此次实践活动将以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发扬红色文化等多种形式开展,促进青年学生了解当地优秀精神文化、感悟当地优秀精神文化、发扬当地优秀精神文化,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落到实处。

(一审 刘丽 二审 覃小明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