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我是科院小达人” ——湖南科技学院官方视频宣传达人秀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6-02
浏览:2

“我是科院小达人”

——湖南科技学院官方视频宣传达人秀活动

又到了科院一年一度的招生宣传时节,明媚的校园又将与意气风发的少年们相遇了。在盛夏到来之际,为响应学校办“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号召,分享大学生活的美好,让更多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对湘科院有更多地了解,提高科院的知名度与吸引力,特举办此次科院官方视频宣传活动。

一、活动主题

提高科院知名度,树立科院好形象。

二、活动目的

1. 提高科院声誉度,帮助新生更加了解科院

2. 宣传科院的专业和办学特色,扩大学校影响力

3. 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科院“小网红”的知名度

三、活动对象

湖南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招生与宣传协会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协会

五、活动方式

1. 官方宣传视频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活动群,参赛人员转发视频至个人社交账号,每人转发不少于2个视频,且转发平台不得少于1个,允许转发至多个平台。

2. 依靠个人人气值、影响力等多种途径,增加视频点赞量及转发量。

3. 包括但不限于QQ、微信、抖音、小红书、b站、微视等视频自媒体平台。

六、报名方式

1. 有参赛意向的同学进QQ群了解相关信息(搜索QQ群号:512222101或扫描附件一二维码

2. 报名请联系工作人员谢婉婷(QQ:2859126070)、包天棋(QQ:1475192656

3. 报名格式:院系+班级+姓名

4. 报名时间:2022年6月3日-6月10日

5.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1日至2022年9月5日下午5点

七、评奖细则

1.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每周统计一次,活动截止日期活动参与人员携统计数据至创新创业学院304现场查验。

2. 视频点赞量与转发量累计截止至活动结束日。

3. 最终统计结果以所有转发平台点赞量及转发量统计数据为准,相关工作人员审核统计。

4. 禁止以刷票等违规手段影响活动统计数据,如发现任何异常或涉嫌违规的数据,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有权取消参与者的评比资格。参赛者若发现他人有作弊行为,可携证明举报。

5. 最终评分由点赞量、转发量共同构成。

八、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   荣誉证书+600元奖金

二等奖两名   荣誉证书+400元奖金

三等奖三名   荣誉证书+200元奖金

优秀奖十名   荣誉证书+100元奖金

所有活动获奖人员可成为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签约创作者,同时可参与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视频博主孵化计划”。                                

           招生与宣传协会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协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日

附件一:


T{~N)E93[(U~(8{(88K_`HB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