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院举办2022届毕业欢送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6-02
浏览:7

传媒院举办2022届毕业欢送

本网讯 ( 通讯员 覃小明 王思洋 ) 5月30日下午,传媒学院“以青春之名,谱写毕业赞歌”2022届毕业生毕业欢送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学院党总书记王瑛出席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欢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quan1

欢送会上,王瑛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大家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传媒人,并向即将奔赴社会的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充分自信,希望他们能够充分相信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只要肯用心,能吃苦,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人生的赢家;二要善于沟通,在社会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谐的人际关系是成大事必备条件;三要脚踏实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生应该结合自身实际,脚踏实地,认清形势,遵循先就业、再择业,最终实现自主创业的就业规律;四要保持理性平和心态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与挑战,始终保持热爱生活、勇于拼搏的生活态度

DSC_1390

广告1802班黄雲琪同学代表学院所有毕业生发言,向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教导表达感谢。她回顾总结了大学的四年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呼吁做新时代的传媒人。

切蛋糕

合照2

最后,学院为在场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定制的“乘风破浪,未来可期”蛋糕,温情送别,凝聚着学院对毕业生前途似锦的期盼和真诚美好的祝愿。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