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关于开展“我在千年打卡圣地,为湘科院代言” 招生宣传短视频竞赛活动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5-14
浏览:75

关于开展“我在千年打卡圣地,为湘科院代言

招生宣传短视频竞赛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背景

随着高考改革和招生方式的调整,为展现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提升学校各专业的社会知晓度,特开展湖南科技学院“我在千年打卡圣地,为湘科院代言”招生宣传短视频竞赛活动。

、活动主题

我在千年打卡圣地,为湘科院代言

、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参赛内容

立足永州人文风情,结合学校校园文化,围绕我在千年打卡圣地,为湘科院代言”的主题,制作时长15秒至5分钟之内的短视频,作品内容须紧贴专业学习定位、专业学习目标、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水平、教学设施、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生指导与服务、学风与学习效果、就业与发展等。

作品评比

参赛者每人限提交一件作品,参赛作品不得私自发布,入围作品经由学校专家评审提出修改意见后方可发布,作者将作品发布至短视频平台,如:抖音、B站、快手、微视、火山、微信公众号等。作品评比由两部分组成,浏览量或转发量占总分的60%,专家评审团打分占总分的40%。

、参赛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与党的政策主张保持高度一致,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2.所有设计作品要求内涵丰富,创意独特,积极向上,形式不限,紧贴活动主题,充分展湘科院形象彰显湘科院精神。

3.作品必须为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参赛时间

1.初赛作品上交时间:2021年5月31

2.作品初审时间:2021年6月1-2日

3.发布时间202163

4.评选时间:2021年6月4-30日

5.结果公布202111

、奖励办法

   特等奖 1名:奖金5000+校级荣誉证书

一等奖 2:奖金2000元+校级荣誉证书

二等奖 3:奖金1500 +校级荣誉证书

三等奖 3 :奖金1000 +校级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校级证书

十一作品上交方式

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及作品打包发送至:956439258@qq.com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九日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我在千年打卡圣地,为湘科院代言”招生宣传短视频竞赛活动报名表

作者姓名


院系班级


联系电话


指导老师


作品名称


作品时长


发布平台


参赛作品内容概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