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二十年再聚首,师生话短情长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5-08
浏览:42

二十年再聚首,师生话短情长


 本网讯 (通讯员 覃小明)54日,传媒学院新闻与广告专业20015十六名校友重返母校,在日新楼举行二十团聚会学校校友办主任杨能山,图书馆馆长杨增和,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院领导潘庆红、丁陆爱、唐华丽出席。座谈会由该班班长邱邦新主持。

4

龙运荣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与母校是荣辱与共的共同体,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因为有了各位而倍感光荣和自豪校友们搽亮了湖南科技学院的招牌,为学校赢得了声誉。同时他向校们发出诚挚的邀请,他指出,今年11月12日我校将迎来80周年华诞,8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共建共享的重大盛典,欢迎各位校友届时参加,并向各位校友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3

座谈会上,丁陆爱致欢迎辞。校友们也畅所欲言,从求学经历、事业发展、生活体会等多个方面逐一分享了自身毕业后的经历和感悟,表达对母校培养和教育的感激之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