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今天,我院校友辜鹏博接受国家表彰! Copy1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08
浏览:156

今天,我院校友辜鹏博接受国家表彰!

今天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2009届校友,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记者辜鹏博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辜鹏博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第一时间投入到抗疫宣传报道中,深入一线连续采访33天,先后拍摄了2万多张一线医护人员的照片,300多条感人的视频,为我省抗疫宣传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71602

点击图片放大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